紫曦竹(看看孩子置顶求求了)

辣鸡竹子整理文章的日常

【我还是更适合参加奥运阅读体】

时间线在if线小玉输给金子瑄拿第二暴躁撕奖状大胸爹咪老舅安慰他那里

不知道会不会加重生线的小玉和小雪

if线麻麻会来看然后醒过来

第一次写文文笔小白预警!ooc预警!

圈太冷了另一个太太也写了没多少然后自割肉(小声

顺便缘更(小声bb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俊宝话还没说完,只看见刺眼的白光把他和小玉和二德包裹,再睁开眼就一句来到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地方。

老舅举目望去,认识的人瞅见了不少,他家小玉二德、他姐夫许岩、沈流、孙千、鹿教练……

还有一批不认识的人。

最难以置信的是,他姐,昏迷不醒的张青燕同志,此时正清醒的站在身边。

张珏也是满脸懵逼地被妈妈抱住不知所措。

周围的人也看到了这副场景,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。

“诶,这哪啊?”

“怎么你们都在这?”

“来这是干什么的?”

……

嘈嘈杂杂的让本来就憋着气的张珏又暴躁起来,张嘴就想骂来的。

没等小朋友开口喷人,众人的前面突然出现一个大屏幕,屏幕上浮现出文字:“请大家稍安勿躁,我是系统if,大家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是想让大家看一个人的故事,座位已经安排好,请大家根据自己的名字有序落座。”

众人陆陆续续的坐下之后,终于有人忍不住问了出来:“把我们绑到这里只是为了看一个人的故事?”

if:是的。

“是我们其中的一个吗?”

if:是的。

听了这个回答,众人环顾四周,发现大部分都是花滑相关的人,想着,那必定是花滑运动员的一个了,而花滑出名的无非那几个。

没等恭维的话说几句,有人问:那这个人是谁?

if:张珏。

当场骤然寂静。

张·吃瓜吃到自己头上·珏猛然抬头:“我??”

等大家都稍微冷静下来,if才说:“是张珏也不是张珏,你们人生路上不同的选择就会形成不同的发展趋势,当然,运气也是必不可少的东西。而这个张珏就是另一个世界运气不同选择不同的张珏。大家明白了吗?”

大家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张小玉同学也了然的哦了一声。

“那么空间规则为:

【空间内不允许私自斗殴】

【空间内允许讨论但不允许辱骂他人】

【空间将尽量满足大家要求,需要什么请默念就会出现】”

“接下来,阅读:《我还是更适合参加奥运》开始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骂了别骂了我短小呜呜呜

麻麻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把你的名字打成张青霞的1551

评论(55)

热度(326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